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他妈的!@$%&%$#@

今天我的心情,可以骂到别人的祖宗十八代,我懂得粗话都要给我骂完了。TMD上个星期本来应该是Annual Leave,可是manager说INTEL quarter end, postpone你的leave连圣诞都是在自己的cubicle前面度过。可是这也就算了,反正自己也是拜ang gong的,而且名字前面也没有任何的英文字,有没有放假都没有差.结果我的A/L就被postpone来今天,有得休息当然很爽啦!就摇了整个早上妈的好死不死,十一点半,上司打来说我一个人做工罢了你可以来帮我吗?那时我心里就在想那个新人又再失踪了,他要迟到也没有打来通知。总之他MC,迟到都要等上班了一段时间才懂(很不负责任),今天她就是因为睡过头,lunch time过后才来上班。结果,我的A/L又在无限期的被postpone.walao eh新人...什么你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