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朋友

前天有一个已经两年没有见的朋友来到槟城公干,就顺便找我去吃晚餐,结果我当然是很乐意而且还很期待呢。这一位老朋友两年不见了还是没有什么改变,可能改变的就是那种脸上呈现了一种有一点憔悴的模样有一种感觉就是好像是行走过江湖(我所谓的社会)的人.在路上就有一种I will do Whatever its take to meet you, 看到他时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心里面就在想两年不见了你还好吗?他跟我说吃晚餐不重要,最重要的时可以见一见老朋友。haha过后我们就做好约定明天也要一起吃晚餐.可是隔天就因为他比较迟才收工可能我们就取消这一次的晚餐下次再见面,他说到了酒店才call我.结果在差不多八点多,我在家着车回家的路上他打来给我,当时我真的是犹豫了2秒到底要不要接这通电话。因为如果我接了这一通电话,我就要去吃晚餐,没有得早回家,可是最后我还是接了我又带他去吃好吃的晚餐。当我放他回酒店时,从往后镜看着他回酒店时,我就觉得这通电话我是应该要接的。如果当时我没有接我应该会留下遗憾或后悔。可能我去外地找朋友时也会觉得东西好吃不好吃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见一见几年都没有见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