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Friday training

昨天不用去上班,可是还是要去training.其实training就是去pulau jerejak把工作抛在后头and have fun.一开始就是纯粹介绍自己所以基本上就也没有什么特别,过后我们就被分成3队而且每一个游戏都要换leader, time keeper and discipline master。过后就要设计我们team的logo河蚌我们的对取名(我的队叫Jabil for life),之前那个game的leader就问我要不要做leader?结果我就想机会都来到眼前了,为什么不去做一些尝试至少如果做不好我还可以学到一些东西,它就纯粹是一个training我还有机会犯错。结果我真的是又犯了一些错,可是也学了很多东西。我觉得如果我的立场可以在坚定一点和不要做他多的assumption,我就不应该犯下那些错误.第三个游戏就是要设计一个可以保护到那粒鸡蛋。就是那粒鸡蛋不可以破当他从高处往下掉,他只给了我们气球,吸管和一条小绳子。结果每一队都没有办法保护到那粒蛋。虽然如此,可是我觉得我们最geng的东西就是,我们去present我们的product时我们都会讲到天上有地上无这样,另外两队问的问题都可以回答得很好。在测试那粒鸡蛋会不会破时,当我们队的鸡蛋都破时我心里就在想:"break",三队一起死。I know this is bad.最后一项游戏我个人觉得是最爽的,我们三间公司都关门大吉了。结果我们三间公司就merge,变成一个leader.我觉得最有意思然后最好玩的也就是最后的游戏。就全部人都互相帮忙,互相鼓励总觉得我们40个人我们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认识,可是我们愿意合作来完成最后一个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