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老婆被带走了

前天,本来又在是很平凡的一天就是去上课然后回来按一按我的老婆,过后就去睡午觉(每一天都很早醒,需要午觉来补眠)。结果,TMD刚刚上完第二堂课就接到一通电话说我家的门开着然后我的老婆不知所终。我当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赶回家啊!!!结果TMD我的老婆真的是被人家带走了,我的家真的被小偷走了一圈,拿了包括我在内的三架laptop, financial calculator 和我桌上的RM40.我觉得很奇怪的就是他为什么会看上那架financial calculator,我觉得我先在讲出去都还有一半的人不懂是什么来的,而且也很少人有用到。算了啦,伤心也没有用了,只好买过一架咯!!!
就希望mata可以早日帮我找回我的老婆,虽然以马来西亚的警察办事效率,找回的机会是很渺茫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找回我老婆。我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帮忙我想一下又便宜又大块的电脑品牌,我不想再用ASUS了,我想试一试别的品牌。谢谢你们,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so sad to hear that...
buy VAIO la, it's the time!

Chi-Hao said...

i hear your advise ady i plan to buy diao XPS.still affortable
VAIO too expensive for me la
haha
and thanks for your adv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