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下个sem还想跟你住的原因

ah toh 昨天你问我,为什么不要住跟classmate,我就纯粹很敷衍的回答你住跟classmate我会有压力。其实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我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其实就是我就是不想跟你这样早分离(不要误会我不是gay的)可能我想要逃避吧!!!就纯粹想把分离的日期延迟多一年,你,ah chau和wai kit 算是看透了我还能喜欢我的人也就是所谓的朋友,其实这一句话是我抄来的,这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我觉得它很有意思。在这个sem开始ah chau已经去kampar了,wai kit也要毕业了,我不想再一年内承受三个很好*100的朋友,在我的生活中离开。而且如果去到新家,大家都不能接受我,就还有你接受我的举动和做法。而且,我也最敢拿你,ah chau和wai kit的东西来吃(刚刚我才拿你的milo和nestum来喝)和用过后才跟你说的.haha我不懂你有没有不爽不过至少你从来都没有diao过我。
可能我们家的人跟classmate很好,我跟classmate的关系其实也不输给你们任何一个人。只是我觉得classmate和housemate的关系要分得清楚会比较好,我给classmate的时间是上课,踢球和游泳,housemate的时间就是吃饭,谈天(讲一些班上发生的事情,讲一下自己的问题和讲一些很废的话)和走街,我自己的时间就是读书,打机和看戏。我从第一年就很希望把这个分得很清楚,我不想到了最后一年把这个我最在乎的东西弄乱。haha
最后其实这篇blog也是你的电脑打出来的。

4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简单的感动,好。

Chi-Hao said...

谢谢,这种话我只敢用写的来表达。
所以我才会有今天这个部落格,
要叫我用嘴巴表达你不如杀了我吧!
haha

P@nD@ Baby KinG said...

yes... it sounds gay... hahahaha!

tomato said...

我欣赏你的的文法!搞笑得来,又不失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