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老爸和老妈

其实,我在很久之前就想写这个主题了。就找不到对的时间,我还以为时间久了,我要写的欲望会越来越小到最后就没有写了,可是这一次却有一些不同,我反而很想写。今天终于又心情写了,前几天太忙了,今天早上交了一份assignment可以比较轻松了,因为其他两份我都做到差不多了。就从老妈先讲起啦! 我还没有上大学的时候,我老妈就是一个很典型的家庭主妇,就忙着照顾我们。我发现到自从我和我弟下去kl读书过后,她变得比较轻松了,比较多时间看戏了,而且还开始跟朋友出去旅行了。可是有时我回家它就会变得很忙,要去买菜,又要煮给我们吃,有一次他还跟我说如果你们在kl读书,我现在就是坐在那边看戏了咯!那个时候应该就是晚上九点多了。我就想撇开其他的因数,我大约一个月回家一次还蛮恰当的。因为,虽然她很忙当我回去的时候他都会毫不犹豫地跟我说她很开心,睡不着觉。haha。我老爸就是一个上班族咯!(废话,不然我就吃草了),有时候他还有去爬山。我老爸静静的,看起来很凶(我又时候都会有一点怕)。可是,他有时讲话又蛮好笑的,有一次他又再去巴士站载我回家, 他就用一种有一点不爽的语气问我“你回来做什么”,我就说父亲节别人回家我不是跟着回家咯!他就说如果爸爸只等这一餐,早就饿死咯!其实,我也不否认的,当我做爸爸的时候也不可能只等这一餐吧!haha。我老爸最近好像要去读书了,我老妈说好像没有读书,退休过后就找不到工作了。我跟二哥都出来读书了,真的希望你们的生活写意一些,老爸老妈我爱你们。终于,完成了。其实写着一篇文章真的是有遇到一些挫折,一来找不到对的时间,二来我犯的一些小错误,遇到了一些发布的问题,我还要从新打过一部分。yeah现在终于可以发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