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据我所知,在华人的餐桌上一定会有的其中一道菜。我一直以来都很少喝汤,就不大喜欢喝咯!来到sg long更不用说了,根本就没有喝,那些kopitiam的汤我一点都不想喝(面的汤除外)。就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喝汤了,今天喝的是一个月来的第一碗。 其实今天是我自己出去打包晚餐的,ah toh 去拍拖了,国强自己煮。当我把晚餐都吃完,在打cs时,国强就不懂捧着一碗什么走进我房间,我当时的第一个反应就说我已经打包了,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说。结果他就走到我旁边然后跟我说,我请你喝的,我一看原来是一碗汤。 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就帮着说谢谢。可是过后就觉得有一点温暖的感觉,在300公里以外的家园还有机会喝到很像家里煮的汤,那种感觉真好。可是这也让我,又在被那种想家的感觉袭击了。我真的很想家,当我大一时,那个学校的辅导员讲,久而久之你那种想家的感觉就会没有了。可是对我来说homesick是没有药医的,就算是时间也医不到了(没有得救了),尤其是很有空,然后又是一个人时。我现在真的很希望,我会有一架私人飞机,可以让我每一个星期都回家那该有多好啊!haha国强真的是很谢谢你的汤。

5 comments:

AhToh said...

真的很抱歉。。。在家跟你干炮的时间越来越少
希望没有缩短我们的距离。。对不起
lol
想家就回家啦。。。下星期就可以回去了!
不过,我今天就能回了。。哈哈

Chi-Hao said...

不用觉得很不好意思啦!
很好的朋友不一定是最多话讲得
懂得拿捏,适时的出现
那就是最棒的朋友。
haha
又在我面前炫耀了
你就祈祷我没有机会这样弄回你啦!
haha

AhToh said...

谢谢你的体谅啦。。。肥仔!
你真的是我最棒的朋友。。。
感恩。。。lol

k_kiong said...

哈哈...其实那个汤又不是我煮的..
我都不会煮汤..我会煮别的...
那个是诗敏煮的...
你应该感谢她才对...
我们只剩下九个月做housemate了...
在sglong,我们就是一个家人...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
哈哈...

Chi-Hao said...

这样就谢谢诗敏啦!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