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近的生活

刚刚才过了两个星期的魔鬼赛程,真的是忙到一种不会形容的境界,考试和assignment弄到我要疯掉了。上个星期三, 交完全部assignment, 就偷懒了很多天, 除了吃饭,睡觉和玩电脑,其他的什么都不想做了。一直到昨天,看到国强读书,才觉得final要到了,我还在做什么?然后才开始整理notes, 才开始要读书(其实还没有读啦,只是整理notes罢了), 也还不懂几时才想开始读。算了读书我是会读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最近,我有一点沉迷在一个社交网站,不是去认识那些不认识的女生啦!我沉迷在它的flash game (种菜,赌牌和幢taxi),它们太好玩了,可是我班的朋友将很无聊,他们说乱乱去tag photo和心理测验是最好玩的。我还想到有一样东西也是很好玩的,就是写comment炸来炸去(我也觉得有一点幼稚),可是真的很好玩。除了玩,它也让我更加了解我中学朋友发生的事情(有一位朋友恋爱了,我也是从这个网站知道的)。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恋爱了,就我还在寻找着,没有什么希望了啦!我还要恭喜ah toh 和 Jyne(如果没有错的话),tze hui和伟汉(如果没有错的话),起初,ah toh有一点怕死,可是到最后你们还是恋爱了,恭喜恭喜,祝你们幸福快乐。还有各位housemate我不是故意要隐瞒你们的,只是我觉得这是一个秘密,要公开也不是我来公开吧!很抱歉,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上来写东西,所以会比较少update. ah toh,你真的可以不用鸟我的啦!兼顾爱情和友情让你太累啦!做你的朋友,我只需要你,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及时地出现就可以了。可是我还是谢谢你刚才的那个donuts. haha就写到这里啦,我还要去收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