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它是一本书的名字,它在有一次我逛书局时无意间的吸引了我,看了封面才懂是刘墉的儿子写的书。因为图书馆都不会结束给你太久,你又想把它看完,所以在中学看刘墉的书时,都会在老师上课时用notes盖住书读老师就会以为你真的是很专心在上课.haha还好那时候的成绩没有被我搞砸了。 刘轩不像他老爸出版了很多的作品,他所写的书应该是不到十本,这也不能怪他,有谁说老爸是作家,孩子也一定要跟着是作家。他也的确没有像他老爸这样当了作家,他就是一个DJ,背包旅客和其他还有写了这一本书,就是这一本咯!就是这一本书陪我度过了考试的这几天,读不下去时就拿这一本书来看一看。它基本上是一本可以归类在自传的书,就叙说着刘轩在37岁之前的生活,我个人觉得蛮好看的。我这个人看书只靠感觉,完全不会去研究作者的写作手法(有很多人都觉得很重要),而我觉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不要想太多。haha有机会,大家可以翻阅一下的,里面还有一些他的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