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放弃和不放弃之间的选择

昨天凌晨读current economic issues到一半时,这两个选择就在我脑海里闪过,突然间有一个想法就跟我说,智浩你真的是不用读了,读和没有读都没有差,不要读了你还有得多睡三个小时,不要想这样多了去睡啦!另外一个想法就说还不快点读要没有时间了,而且你还有很多没有从背,不要睡了考完这张paper有几天的时间给你睡。我真的是差一丁点就做了放弃的选择了,这是我在这几年考了几十张的paper,第一张很想放弃的paper.我真的读到很不想读下去了,这一科完全没有theory好背,notes又那么的一点,你所要读的东西就是你自己去找出来的,读了自己找出来的东西又不懂题目会出什么,分分钟你背完了你找得那些东西,去到考场又没有一题是有关系到你找的东西那就真的是好笑了。在那一刻就觉得背这样多都不懂有用吗?考试的时候真的是把你背的东西完全吐回出来,真的我那一天是用吐的,完全没有时间给你去思考,可是还好这些都过去了,就希望老师会喜欢我写的东西可以的话那一个B,不然pass也很满足了。

2 comments:

kkiong said...

哇老...想拿一个B哪里不可能..guarantee 你拿到啦...你看你是谁...智浩勒..笑话..没有人比你强了..哈哈..

AhToh said...

我跟国强说的就不同了。。。
在恰当的时候选择放弃,也是不错啦!
干吗那么执著,钻牛角尖?
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