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Pasukan Kadet Polis SMJK Jit Sin- 日新国中皇家学生警察团

在大约十年前,我做了一个我觉得蛮重大的决定,中学才读不久,就被要求选要进什么团体,鬼懂要选什么啊!我本来是选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死狗,因为那时候只认识死狗和红新月会.可是有一些朋友就说,进了死狗就很难退出了,不然我们一起进学警团。我就想有这样多朋友一起进也蛮爽的,就没有想这样多填了表格就去第一次meeting了。去了第一次meeting我就懂我被骗了,我被那个叫我一起进学警的朋友骗了,他竟然没有出现在第一次的meeting,算了啦!被骗了又能怎样。结果,我就在这个团体混了四年,混得还不错,做了一个副军需官,还开过M16A1,走在街上看到认识你的junior还会被称呼ex-kadet,还蛮爽的haha. 在别人眼中,它是一个除了步操和“虐待”团员就什么都不是的团体,所以它每一个年级拥有的团员都不会超过二十个(有很多都在第一个training camp就被吓跑了)有超过十个就已经很强了咯!在我那个年代,它在槟州是很有名的可以和槟城钟灵的学警相提并论所以我们跟钟灵是rival也就是死敌,在威省跟加不用说了,在学校运动会的步操比赛00-04只输过一次。可是前几天,进了junior在facebook create的group发现到情况好像不是很乐观,以前的学警团好像渐渐的没落了,学校好像不给有太多的活动,也不懂是什么原因。以前的我们差不多每一个礼拜都有活动,假期更不用说了,他们差不多每一天都会叫你去meeting,连uniform都来不及洗,总之是你最好是累倒直接到下,千万不要去旁边休息不然你会死到很惨。Camping的时候更加刺激,他们会用任何的方法让你好好“享受”那珍贵的几天。我还在wall那边看到有些高层在讨论团员目无尊长,walao你们还真的很大胆。以前的我们只有两个选择,服从命令还是滚蛋。现在的你们真的是太好命了,掌上压不可以用拳头,露营时半夜不可以有活动还敢目无尊长连处罚你们的那个人还被自己的同伴不爽。我只想问你们,什么你们要?我不想有机会回去看你们时,这个团体已经不纯在了。虽然我已经毕业很多年了,说白了你们的死活管我屁事啊!可是学警真的还是我的回忆的一部分,我也不希望看到我们或比我年长的学警建立起来的成绩毁于一旦。各位junior你们好好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