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又再摆乌龙,差一点又闯祸了!

因为我的疏忽,她差一点就不见掉她的钱,要弄过Debit Card, Lesen, IC,又要报警,最重要的还是她说,她唯一一张美丽可爱的幼稚园照片会不见掉。当时的我只是在想怎么又再闯祸了,不懂要怎样好!可能你不会介意/会介意,可是我觉得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而且要做过这些东西(debit card, lesen,IC)很麻烦,而且我也不懂要去那里帮你找回那张美丽可爱的幼稚园照片。其实我是很想向你道歉的,刚才在车上的时候,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把到了嘴边的sorry说出来,我还是觉得我比较适合用文字来表达我自己,所以我在这里向你道歉“对不起,真的是对不起”。还有和我同车的你们sorry,你们原本是可以比较早睡的。

4 comments:

jia-bao said...

能失而復得,已經非常幸運了...
皮包内真的沒什麽,就算是照片也只是普通一張,再加上一些形容詞讓它聼起來很珍貴而以...
所以真的不用那麽介懷... =)

Chi-Hao said...

我会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因为也是我不小心“帮”你弄丢了,觉得自己也应该负上一点责任。你接受了我的道歉就好。谢谢!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可是,我要谢谢你也~~
要不然,我们就没有机会这样看吉隆坡的大街了~嘻嘻~~
重点是,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帅哥美女还有跑车~~哈哈哈~

Chi-Hao said...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机会看到ah gua,不懂jia-bao懂其它地方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