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老妈节快乐

昨天的我就是一路在吞malaysia economy,才18页罢了,可是我真的是吞到要死要活,结论就是我真的是不擅长背东西。到了晚上,我老妈打来,就需要我回去大三脚,没有办法,只好在21号回去几天,过后才回来搬东西。在我们的对话里,她第一个问我的问题就是你懂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当然懂啦!我想都没有想就跟她说“Happy Mothers Day“虽然有一点indirect可是我还是说了。三年前的我是肯定不会说这句话的,三年后的我觉得现在不说要等几时?
(在写的同时,打去跟我的k妈补上昨天没有说的,昨天打给她,不懂为什么没有接电话haha)。离开家里三年了,当初的一意孤行,要求家人让我来kl读书instead of回家去读USM,我觉得就让我出去闯一闯,三年前的我不懂结果会是怎样,可是三年后我觉得我会更加的爱你们不管是老爸还是老妈。老爸,老妈我爱你们,你们当初让我离开家里出来一个人生活是没有错的,我也没有学坏,最多只是喝一喝酒罢了!我比人家迟几天失业,因为两年前的懒惰现在付出了代价,我拜三才正式的失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