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给拜一要考PM的你们

从今天开始,anti花生到不懂几时(应该会很久),想起刚才吃的花生糊都想吐,刚才不是吃,我是用吞的。我指的PM绝对不是pengajian malaysia你们不要笑,昨天真的是有一个人以为是pengajian malaysia。你们每一次都会跟我说这一个科目对我们来说很难,可是对你们来说很容易,还要加上一句我们这样厉害(不懂是褒还是贬)。我想说的就是,我们其实没有这样厉害啦!我也不是考得很理想,只是这些东西我们已经读了差不多两年,而且前一个sem拿的investment analysis的内容跟这一科的没有什么分别,只是名字从IA换成PM罢了,如果要我去考management或account的paper,我也是什么都不会的那一个。就因为上过了,我们上这一堂课时都不听课的,我们一路在做乱罢了,有一点对不起david. 我相信你们背书的功力,算的东西就不要想太多了,学了会做就尝试一下,不会就算了,毕竟算的占不到整张paper的10%.拜一考试加油啦!all the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