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大家都可以一起丢四方帽咯!

本来以为回去sg long就只会呆在那边到拜一,没有想到才逗留一天就被叫去muar和melaka玩。到今天为止我觉得只有到达sg long的那一天和明天在sg long罢了,今天的我还住在朋友的家。成绩出的那一天我就还身在muar,多多人一起看成绩还是第一次,而且几个人因为可以一起丢四方帽而欢呼,看到这种情景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就觉得大家都可以生存到现在,而且大家都为了得到好成绩而奋斗,所以我觉得我们都deserve一起丢四方帽。不懂为什么,离开sg long没有太多的感伤,离开一起走过三年的朋友真的很舍不得,心真的很痛。各位亲爱的朋友,很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三年,谢谢老天这样的安排,让我可以认识到一群特别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