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就快要发霉了

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我只能说真的是很空虚,除了吃喝玩乐和睡觉就没有事做了,很闷!真的很想有人愿意打给我叫我去interview,到现在连一间公司都没有鸟我,我真的不是想摇脚的那个。有时候真的很懊恼,就觉得为什么不要在大二时继续堕落下去,努力了这样久终于翻身了,可是又能怎样,还是输给很多人,还是没有公司要鸟我,连想要去interview的机会都没有。haiz现在的我对做工的生活有一点的期待,可是可能我拥有了那种生活又觉得什么都不用做最好,最好是带着一个背包到处流浪。如果选择流浪,那是要钱的所以现在首要的目标还是找钱,真的很希望七月就有工作做。没有书读,没有工作,没有事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