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暂时抛掉继续升学的念头,为事业打拼

回来槟城差不多一个月了,我也是其中一个拼了命在找工的那一个,不管那个工在哪里我都去按,现在的我只要钱和工作经验.按了这样久,这几天才有人打电话来给我,当自己想要进的公司打电话来时,真的是很开心(我真的是毫不犹豫的跟他们说I am very glad that you call)。如果老天真的是要这样玩我,我要进的公司不要请我,就只好去别的公司做咯!反正我要的只是工作经验和钱,兴趣就算了吧!(世界上又有几个人办到这一点?把兴趣当职业),就希望可以做个两三年,到那个时候如果有更好的offer,就拍拍屁股走人咯!真的很希望E & Y和nielsen会叫我去interview,我在等着你们的电话。下个礼拜就要去IBM conduct一个测试个人能力的test.haha希望可以过关,就有得interview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