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回到了熟悉的大都市

就因为明天IBM的aptitute test, 就被逼下来kl(槟城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人要鸟我).就觉得哪里有人找我去做工,我就去反正都还年轻,是时候出去为自己的事业闯一闯,不然要等到有了家室,责任了才去闯meh,到了那个时候我都应该是要回家照顾我老爸和老妈咯!来到这一个城市,有一种跟以前回来不一样的感觉,回来这里好像有一种失去方向的感觉,以前回来这里就是直接回到在sg long的另外一个家。而且现在的我很想家,可能解决方法就是如果要在kl做工就要尽快找到一间房间好让自己到了这里还懂得到底要去哪里。希望早日找到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