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很想你们utar的朋友

回来了两个星期,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就因为没有事做,对你们的思念就一窝蜂的涌上心头,walao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很想找一些戏来笑一笑,很遗憾的到现在还是找没有,最后终于想到看台湾的综艺节目可是不懂为什么他们的笑话我还是笑不出来。这几天都在看电视剧,希望就让我进入电视的世界几个小时,这个应该是想要逃避对你们的思念的其中一个方法吧!haha很希望早一点找到工,很像有一些事情做,我不想坐在家里摇脚,而且有东西做就不会胡思乱想了。我真的很想你们!

6 comments:

k_kiong said...

我也很想念utar的朋友们...

ChinGim said...

我也很想念你。。好久没有大声叫小胖了!
“小胖小胖,胖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
还记得这首歌吗??haha

Chi-Hao said...

我哪里会忘记!没有被叫小胖的日子还真的有一些的不习惯。haha

chyi fung said...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有没有包括我?
我们已经gathering很多次了~
可是你一次都没有出现~
=[

Chi-Hao said...

fung zhai :walao要讲到这样肉麻meh haha

sophie :当然有啦!你也读utar的leh我真的因为我的没有出现而感到很惭愧,如果我有出席下一次的gathering,我愿意接受你们的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