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没有什么特别

我的生活就可以用这六个字形容,最近总是在facebook上看到有很多人写我过几天将到某某地方旅游,不然就是看到一大堆gathering的照片,到外国一边读书,一边旅行几爽!别人的生活几爽!非常的羡慕。我的生活呢?每一天过桥去上班,下班了就过桥回家weekend还要上班,星期日没有上班就躲在家里上网,看戏,有时候也不懂要做什么。我还没有到厌倦这种生活的地步,只是渐渐地对这种生活觉得麻木了,有时候驾车到一半还会放空,几秒过后就回过神来。可是为了吃饭,应该会永远麻木下去,有时候平凡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时候很想见一见我的朋友罢了。haha

2 comments:

k_kiong said...

哪里好啊...现在的我是无业游民啊..

Chi-Hao said...

aiyo, 你只是暂时歇一歇罢了啦!我想要都没有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