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除了工作我什么都没有

很悲哀吧!haha毕业过后,这就是我的生活,不要做工呆在家里更加惨,很无聊又没有钱拿.去做工虽然生活很枯燥,有一点累,可是时间过得很快,又有钱拿,我也觉得很矛盾啦!在职场上没有朋友可言,每一个人下班了就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朋友,就算是同一个department的在外面遇到最多就是问候多几句,不然就纯粹打个招呼。跟朋友出去喝茶,根本就不可能,连碰巧遇到都有一点难.现在的生活就只是家里和办公室,还有每一天都要过桥.walao eh没有办法要吃饭,只好过这样的生活,很怕会被炒鱿鱼。haha

2 comments:

~ 卡门天地 ~ said...

xiao pang ,我的生活更你差不多一样。 每天要过桥上班。 生活的地方只有家里(租家)或公司。 不像以前读书,要玩skip class 就可以了。 现在要玩都有心无力。因为第二天要上班不能迟到。 可是我比你可怜一点。你住在家,而我还是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

Chi-Hao said...

读书,skip class的生活只可以是回忆了,现在我们只可以为了生活和更好的将来奔波劳碌.aiyo 赚到钱了就把家人接到自己身边和家人一起住啦!我都抱着希望下一次看到你们,你们都生活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