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I am no longer jobless

上个星期开始上班基本上还好,第一个月什么都不会,所以就没有什么东西做还蛮轻松的.有一些不喜欢上班的生活可是总好过呆在家里没有事做,去上班有钱拿又可以学东西做了一年又可以在CV那边写我已经有一年的经验。而且做工那边的人还蛮friendly的,只是比较sian的就是我那个department的女人不是中年的,就是包头的,不是包头的,就是黑的walao.楼上(customer service)的那些一个男的拖四条去吃lunch,我跟ah keat很惨去吃lunch拖个屁去。我现在还好,很希望可以做到contract expired。可是如果我快要撑不下去时,请容许我想一想你们(在pen, kl, johor, melaka和sin的朋友)只要想一想你们和把我的薪水视为一种我努力做工的礼物,这样我一定会咬紧牙根撑到contract expired.很抱歉除了ah keat,我只能把你们当作是我的工作伙伴,turnover蛮高的,不想你们走一次我哭一次。撑过一年在打算啦!

2 comments:

the princess sophie said...

請問在melaka的是我嗎?嘻嘻~
加油吧~
雖然說我出來社會也不過那短短的4個月,
但這4個月相信已經足夠讓我看清人情世故~~

雖然說,職場上挑戰很多,問題很多,但相信我,他還是有它開心的地方~ 加油吧朋友~

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Chi-Hao said...

当然少不了你咯!haha
我会好好加油的,怎样都会坚持到合约到期。
开心这种东西是要自己去寻找的,在职场上我也会努力的寻找。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