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两天一夜

韩国的一个旅游节目,也可以当作是综艺节目。这个节目要表达的东西就是把观众带到韩国的每一个角落去看一看,就这七个艺人(Kang Ho Dong, Kim C, Lee Su Guen, Eun Ji Won(Chu Ding), MC Mong, Lee Seunggi, Kim Jong Ming)和一个他们的mascot,一只Great Pyrenees.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可能我觉得在我人生里的有一天我向往他们这种旅行的方法,就是五六个很好的朋友一起拿着背包随性的旅行,我们不一定要去很好玩的地方,我觉得只要跟对的人去不管去世界上的那一个角落都会很好玩。就像他们几个这样,七个人乘着一辆车一起出发,住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玩游戏,一起做傻,一起体验旅游的乐趣。我真的很想这样!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