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大热倒炉?

大热倒炉?不要gong(读第三声才有感觉)了啦!狄仁杰就是一部讲述一个在武则天年代出现的一个神探的电影。我不懂它好不好看,我还没有看过应该不久过后就会在马来西亚上映, 而且也不想对它有任何的评价,因为我觉得每一个人对一部电影的喜好都会不一样。可是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媒体写它是venice film festival, Golden Lion(整个影展最高荣誉奖)的“大热”,venice film festival是世界上三大影展的其中一个,另外两个是cannes和berlin film festival. 我觉得大热应该是媒体炒起来的吧!这部电影会报名影展可能就是电影公司其中一个宣传的手段,就抱着一种没有得奖,也做到一个宣传的效果,连自己的导演都说商业片参加影展蛮奇怪的,更不用说是得奖啦!而且我看了几部得奖的电影,它们大多数都是文艺片(商业片)非常的写实,得奖的电影不可以晚上或太累的时候看,一定会睡去(不会睡去,有太多的打斗),演员一个都不认识wiki分分钟都找没有他们是谁(巨星如云)。最好笑的就是当很多戏被称作"大热"然后没有得奖时,制作组都会说得不得奖不重要,最重要是观众喜欢。那我就想说你的戏既不能得奖,票房也不好哪这部电影拍不拍也罢啦!这部戏在venice film festival真的是一个奖都没有得到。
***除了第一个()其他的就是这部电影的特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