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2nd interview at Dua hari lambat, bayan lepas

当DHL很久都没有打来时,我真的以为我又在被遗忘了,第一次interview又在上车了。可是上个星期很意外的接到了他们叫我去second interview的电话,当时蛮开心的,觉得有机会第二次interview真好,原来他们还没有遗忘我haha. 这一次的interview就觉得蛮重要的所以就想要准备一下,就去问ah keat大概要准备些什么,结果他说什么都不用准备,这样真好不用想这样多。今天的interview真的是很freestyle,真的是不用准备,幸好一开始有去问ah keat不然我所准备的东西就浪费了。这一次的interview比上一次的还要短,差不多十五分钟就收档了。他问的问题还真的是蛮好笑的,他问我是不是pure的华人,他以为我是mix的,他说我太像马来人了haha. 过后还问我的成绩,问我为什么考到这样差,他还问我在那里出生。他还说IC中间那两个号码如果是35,应该是给外劳用的,我们不能hire外劳(我stun到几秒)。最后他跟我说,我其实只是想见一见你罢了,你的一切资料我都懂了,walao这样你还叫我去做什么?可是我想被你hire所以我lan lan,没有办法被逼去.他说如果成功了下个星期就可以上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