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oi不要一竹竿,打翻全船人leh

从我还没有毕业,就有朋友说私立大学的文凭都是用钱买回来的。我毕业了,在facebook上又有人写文章说,读私立大学的都是不努力的,整天只会吃喝玩乐,只会乱花父母的钱。我本来很想去comment的也就是去辩解,可是我收回了,就觉得等一下越辩越惨haiz还是算了吧!我觉得没有经历过政府大学的我,没有资格去批评政府大学。而没有经历过私立大学那种为了生存而奋斗的他们也没有必要知道我们怎样的求存。总觉得,只要觉得自己拿的那张文凭是问心无愧就好了,别人要怎么说,要怎么写就让它们去做吧!我只想说在这三年里,我们真的是有努力过,而且不止是一个学期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