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私人大学好混吗?

昨天才拿到成绩,成绩还不错,算满意啦! 下一个学期就是第二年的最后一个学期了,过后就是最后一年,然后就毕业了. 在一年半前,我就一意孤行的决定了要读私立大学,其实我的家人也蛮支持我的,而且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 我会做这样的决定是因为我个人觉得私人大学提供了选科的自由,你基本上有90%以上的机会,会得到你要的科系.所以,我也认同大多数人所说的只要有钱就可以读了.他们在招生上基本上都不像国立大学这样有一些标准.
我也有一个朋友跟我说私立大学的文凭根本就是用钱买的.这种言论就是让我有一点接受不了,所以今天我会写这篇blog.我不否认私立大学招生有一点随便,可是能不能生存下去真的是一个问题.我已经读了差不多要两年了, 我发现到他们是很现实的,如果读不下去(成绩不好)那你就滚蛋吧!不然你就从修.而且我也看到了很多这样的例子.所以我要跟这位朋友说进私立大学是很容易,要毕业才是一个问题.而且我们的文凭也不是用钱就可以买到的,文凭也是我们努力求存的结果.
我不是在偏袒私立大学,只是这是我看到的东西和我的想法.而且,大学绝对不是由你玩四年的.如果不努力你就滚蛋吧!!!这个社会是很现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