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过年

明天,又在过年了很开心.其实也么没有特别的开心啦!因为基本上每一年都是做一样的东西,其实就是没有事做咯!自从离开家里到外地读书,过年让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回家,基本上那一整天我都很开心.可是今年回家的那一天我的心情就有一些复杂,开心是肯定有的,不过我可能又再像一些有的没有的.当时,上完当天的最后一堂课大家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各自对大家说新年快乐,当时这个问题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了.我就在想我们就只还有一次机会有这样子的一个情景,以后可能就成为回忆了.过了这几天我也想通了,我们都会成长的大家都有自己要去追寻的梦,在那个时候就让这些回忆来填满我们各自心中的空洞吧!最后我也希望housemate和classmate们,我们每一年的新年或者在一年内的某一天我们可以出来聚一聚就想过几天我要去参加的聚会,他们都是我中学的朋友.我觉得中学和大学的朋友都是最真的没有任何的虚假.社会的朋友叫朋友吗?这就有待我去接触了.
回家是最爽的,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在还没有去外地读书时,就基本上没有想家这回事的.可是过后就真的有想家,现在我有机会回来大山脚.我都会陪家人去shopping,就想尽可能把我在大山脚的时间都给他们.就像昨天我才陪我老妈去吃BR,她很喜欢吃雪糕.而且,回来这里真的是要吃什么就有什么吃,在家里有好料的鱼吃在kl连kam bong hu都不懂有得吃吗?回家真好
就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2 comments:

P@nD@ Baby KinG said...

回家当然是好啦。。。
可是。。。我是社会人士了喔,怎样好?
还是不是你的朋友?
^^

Chi-Hao said...

废话,中学和大学认识的当然是朋友啦
而且是一生一世的朋友
我是指在社会上才认识的人啦
算来算去我们都有认识大约五年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