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有一些忙可是又很充实

上个星期我就开学了,在那一整个星期我都七早八早就去学校上课,下午才回家我觉得蛮有成就感的,因为在上几个学期我是不可能这样勤劳的。我都会睡到我爽才会去学校,有时还可以整天都不用去上课。所以,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已经六天早早就起身去学校上课了。
昨天,我就参加了一个seminar,关于股票之类的东西的。总之是一些我不大有兴趣的东西啦!!!写到这里大家应该会觉得我神经的,去参加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其实我想跟你们说,我就是这个seminar里面的其中一个筹委. 我这个筹委,做了也有一点心虚啦,我觉得我做得很不称职就基本上除了昨天去那边弄一弄电脑的东西,搬食物和去estate department弄一些技术上的东西就什么都没有弄了。我真得很想弄其他的东西的例如尽量的promo我们的seminar的东西,可是当时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很抱歉。而且我们的seminar我觉得真的是很成功,除了一些食物上的问题。
上个星期除了做这个seminar的筹委,我还到我学校的Blood donation drive那边帮忙,其实也不是志愿的啦(被朋友拖去的).一开始本来不想捐血的,不过我个人就觉得如果自己都不愿意做的事情,要怎样说服别人去做呢?所以我就做了这个有一点不可思议的举动,然后就心安理得的呼吁大家来捐血.
上个星期过得满充实的.下个星期我还有一个forum要参加,过后就是忙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