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29th Jan 正月初四

其实那一天的活动就只是要去国伟家捞生的.可是在前一天的时候就有人问我要去踢室内足球吗?walao有得踢球我会讲不要的吗?结果当然是早上十一点多就到场报到了啦,结果踢不到半小时TMD,我的拇指就被我弄伤了,指甲断掉了很痛...虽然还是继续踢了,可是就踢到有一些不过瘾.就那一天的表现大打折扣了而且那一天时间好像也过得特别快,好像踢不到一下那个负责人就来说last goal.算了.幸好过后的聚会也蛮开心的,大家的笑声还是一样的真诚,还是一样的大声.而且那一晚也赚了一些.哈哈 我过后会副上一些聚会的照片,指甲的照片就免了吧!我现在还在养伤的状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