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今天的我

今天本来是很普通的一天,我还是继续的打game, 看super natural 和上网。不过这种正常的生活规律在下午4点被打乱了。当时是要下去跟ah toh, 丰轰和表哥说再见,他们要回去麻坡了。其实也是很普通的道别罢了,因为下个月的十一号我们又会在一起上课,做傻和讲鸟话。坏就坏在他们是最后一次看到ah chau,以后要再见都有一些问题了。道别就有一些道别的话咯!!!我就是被这些话影响了,就这些话弄到我很想哭。我的脑袋也在这个时候开始乱乱想如果跟ah chau离别后,我在这里的生活会是怎样???过后ah chau又跟我说不要打机了跟他说一些话,毕竟也没有什么机会了。我想也对啦,就很想跟他说一些话.可是,可能在那个时候我只想静静(在这间夹我算很吵得那个)的因为我怕我一说话,我会控制不了自己哭了出来.可能有一些人会认为这个人有病,一些些的东西就会被影响.可是我很想跟你们说我也想问我自己为什么.我是很容易被人家的话影响,可能你们觉得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话,可是在我脑海里已经转了三四圈.
ah chau过去那边真的要努力读书啊!!!我已经在这里讲第二次了,我也跟你讲到口水都干了.有空就来槟城找我啦.虽然我们只认识两个sem,不过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去到kampar就要实现你的诺言,去找一个女生来diao(谈恋爱)和努力读书.我也会努力的
在往后的日子,我还要面对不懂几次的离别,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No comments: